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

【旅遊不便險】省錢米卡申請旅遊不便險經驗談之訂飯店(五星級)❷


米 卡因為不熟吉隆坡的飯店,所以就請馬來西亞的朋友訂,因為有跟馬來西亞的朋友說可以訂一個上限的金額(保險支付上限),最後朋友決定訂了馬來西亞知名的雙 油塔旁邊,直到我到了飯店,發現這個飯店的風景還不錯,打開窗戶就可以直接看到雙油塔,而且房間的空間很大,大到米卡一個人住會有點空虛,因為平常住慣了 青年旅社,跟很多不同國籍的人住在一起,常常會有很新鮮的事情發生,有很多不同旅遊或是當地文化的經驗分享,但是這次一個人住這麼大的一個房間,可以在房 間裡面裸體跑來跑去 ( 為什麼要裸體?,沒有圖也有真相 ),也沒有人管你,米卡這次住是Mandarinoriental酒店,具朋友說這個應該是商務房間。


】 Mandarinoriental外面的車
IMG_20150808_200600_HHT-3

我們開著很普通車,幻想著這台小小兵的法拉利,開進了mandarinoriental飯店里面,既緊張又期待不知道飯店到底是什麼樣子。

】 Mandarinoriental的大廳
IMG_20150808_225550_HDR-6

大 廳非常的華麗,有高級的大吊燈,米卡背著背包,小心翼翼的走道櫃台要Check In , 但是沒想到飯店問我從哪裡來,我說Taiwan , 飯店竟然說沒聽過,這時我傻眼了,這麼高級的飯店竟然沒聽過台灣,雖然台灣很小,很多人沒聽過,至少飯店的人員在就職訓練時,至少要了解亞洲國家,飯店還 問我是不次泰國,我極力的解釋台灣在哪裡,在日本的下面,在菲律賓的旁邊,但看到飯店人員一頭霧水的臉龐,我的心更急了,最後櫃台人員請了一位會講華語的 華人出來跟我溝通,那位櫃檯的華人知道台灣在哪裡,這時候米卡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,拿護照給櫃檯人員,看著櫃檯人員弄進弄出的,因為我是透過手機的訂 房網站訂房的,不是直接從飯店訂,飯店還要我付訂房的金額,米卡已經付錢給訂房網站了,我還要再付一次錢?

這時米卡又再次與飯店人員溝通,最後他們終於有查詢到我有付錢了,米卡心理的第二顆大石頭在次放下(該不會又來第三顆),沒想到第三顆真的來了( 我真的快氣死了… ) ,在確認申請表上面,來自地方沒有寫Taiwan,寫成China了,我這次不想再與飯店人員溝通了,因自己的石頭自己救,我默默的把China劃掉,寫Taiwan並且簽名,飯店不疑有他,就給我房卡要進入房間了。

】Mandarinoriental飯店的房卡

這個房卡就跟一般飯店的房卡沒有什麼不一樣,是使用插卡式的方式來開房門。

】電梯按鈕
IMG_20150808_185853-1

按下了電梯的按米卡抱著很緊張刺激的心情要進入我的房間了,要先插入房卡,才能按下你房間的按鈕,但只能按下妳房間那樓層的按鈕,所以即使你要去別人的房間,你沒有對方的房卡,你還是不能去對方的樓層( 聽說帝寶就是這樣設計的 )

】 客廳
IMG_20150809_085934_HDR-7

當 進入了房間,哇!!,雖然不是進入W Hotel (聽說這個Hotel設計就是要給進來的人第一句話就是WOW ,要讓人印象深刻),但是沒有住過這麼高級的飯店第一句也是WOW,有沒有看到,這個客廳大到都可以開Home Party,米卡也請了馬來西亞的朋友,來房間裡面談心、吃東西,交流一下友情,而且馬來西亞朋友也是第一次來Mandarinoriental,當然也 是很好奇看看這個飯店的房間如何,真的很大、很大。
(待續...) 省錢米卡/文


歡迎至我的粉絲頁按「」,旅遊一定平安回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